close

 

記得以前家裏的電腦,都是請人到光華商場組裝。說實在的,電腦要用什麼配備,其實真的很難懂,只知道花了好大一筆錢,但是拿回來的電腦,可能動不動就會需要送修,感覺一點保障都沒有。。。而且安裝的作業系統還可能是盜版的。。。

到了後來,發現大家都開始買有品牌的電腦,甚至是筆記型電腦開始流行起來後,我幾乎每三年就會換一台,而且每次換的理由,都是因為電腦跑得愈來愈慢、慢到讓人受不了!!!但也正因為知道有品牌就是有保障,所以都會挑那些最便宜的品牌電腦,當然,也是為了省錢嘛~~XD

這次有機會參加捷元的新商品記者會,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的活動,感覺蠻新奇的,原來大品牌的記者會規模這麼的大!(真是孤漏寡聞//////////)

  20150909_131936  

 

查了一下記者會所公開的資料,捷元這次的新產品主打的是電競,就是經常新聞上聽到出國比賽得冠軍的遊戲比賽專用的電腦哦!

 screenshot-{domain} {date} {time}  

 

嗯嗯…亮點亮點亮點→▶→▶→  Intel Core i的第六代處理器!

以前不知道Intel第六代CoreCPU到底有多厲害,聽完記者會後後查了一下蘋××果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,官方網站寫的是Intel第四代Core處理器。哇!那麼看來,捷元的這台電腦,一定會跑得很快哦!

家公成天拿著他的蘋x跟我炫耀是有多迅速不lag~ 這個若是給他用起來,是不是直接飛上雲端

 

遊戲玩家、圖像設計、影音剪接來用一定會跑的很快喔,豈不是再也不用看這屏幕風火輪發呆拍桌子啦~^^~

再來就是,電腦上面的系統裝的是Win10。因為我現在用的電腦已經升級到Win10了,依據我到目前在自己舊電腦的使用經驗,Win10其實比Win8好上手,電腦也比較不會卡卡的,所以相信捷元這台電腦在跑軟體程式的時候,應該會非常的順暢。

按我家公教導我完線上遊戲的經驗,常常會遇到動畫lag、或是閃爍,眼睛都會感覺非常的不舒服,我想若是用捷元的這台新電腦,就不會出現玩得不盡興的情況了。對了,捷元這個系列的新電腦有桌上型和筆記型兩種選擇,也有新的命名「宙斯機」。

 20150909_133950  

 

 

另外,捷元這次推出的電腦,竟然是可以修改配備的!

天啊!連筆記型電腦也可以修改耶~~~!這我可以頭一次聽說。

图片3  

 

图片1  

我又向狗狗大神請示,原來在國外最早就有Dell在做,但他們做的是桌上型電腦。讓我感覺到最神奇的是,原來筆記電腦也可以修改配備,這不就是客製化嘛!真是貼心的服務呀!

倒是如果下訂的話,捷元承諾在72小時內可以交貨,而且是在台灣進行組裝,我們都要好好的支持MIT呀!至於維修的部份,由於捷元不是一般的小公司,在台灣都有完整的服務點,如果有問題都不會遇到不知該怎麼處理的情況,只要送回原廠處理就可以了。

图片2  

 

現在我們再來看一下這次捷元宙斯電競筆記型電腦規格,

screenshot-23  

 

screenshot-{25  

集成了桌上型電腦各種優勢和強勁效能,又方便攜帶,讓玩咖玩家們可以小聚一起面對面電競PK嘍!

還有這次的鍵盤都有特別的軸距設計,除了超酷彩色背光外還有防鬼鍵按鈕, 降低鬼鍵的情況發生,尤其是在遊戲對戰的環境中~

 screenshot-{domain} {date} {time}er  

screenshot-{domain} {date} {time}456  

 20150909_133553  

 

整個活動參與結束,宙斯電競筆電對這台我是非常的情有獨鐘,

畢竟現在家裡已經很少在放大台主機,這樣小巧好攜帶除了打電遊外,還能即時處理我的圖片及影音圖檔,

有種就算開10個影音軟體都不會卡卡的feel~

玩電遊,也絕對不會讓你在打怪的時候被怪物打死!對!就是那一秒鐘,沒把人幹掉就會被人家幹掉的那一秒鐘!

還可以組裝自己喜歡的規格配置,歐耶!

捷元這次給我不同以往的看法,絕對是發燒友的不二選擇!

線上下單採購,可以看這裡http://www.genb2b.com/IndexB2C.html

arrow
arrow

    ♧媽媽 ☜HOME☞ 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